萬聖節活動心得

  





(台服)

  活動都結束好一陣子了我才在打心得……可是不寫不行,這次的活動可是有拉二出現啊!!!
  這次的萬聖節活動地圖好可愛喔,很有RPG遊戲的感覺,然後伊莉莎白竟然又增加了(合體……還有這招喔)。
  當然活動的劇情也超可愛!雖然我個人沒有很喜歡伊莉莎白啦,但光是法老組出現就讓我很開心了(奧茲曼迪亞斯陛下!話說他聖杯哪來的啊,其實各位神王的手中偷偷藏了好幾個聖杯吧……),更別提當克麗奧佩脫拉(這名字還能更饒舌嗎)終於說出她個人的願望時,在場眾人的反應……(笑)
  克麗奧佩脫拉,沒關係的,我相信遊戲未來會推出凱薩(帥哥版)的……大概(遠目)。
  話說我一直很想知道,為什麼凱薩(胖子)說他不應該被召喚為劍階啊?不然他應該被召喚成什麼?
  最後,雖然曬卡可恥,但是……我抽到了克麗奧佩脫拉哈哈哈!雖然我沒有很喜歡超高校級的畫風,但是克麗奧佩脫拉好可愛喔,尤其是戰鬥時!各種風騷的甩髮、走位和踢腿!太可愛了吧哈哈哈。

评论
热度(2)

© 壽司鼠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