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六特異點之心得

  (台服)

  ※第六章大量劇透(雖然應該不會有被劇透的人……)

  話說我當初剛玩第六特異點時,因為才入坑沒多久,角色根本沒練起來就被突然飆高的難度虐出了陰影,好一陣子不敢再挑戰。直到前兩天,我抱持姑且一試的心情,結果!竟然一路順利的過關了!我就高高興興的一邊啃蘋果一邊把第六章推完了。


  相信有玩過的人都知道這章寫得多棒了,我就不再贅言,直接挑幾個喜歡的角色來講了。首先是阿拉什,我之前是因為蒼銀弓騎很萌才喜歡上這個角色,他在第六特異點的劇情雖然不多卻非常精采(唯一的遺憾是沒有見到法老王QQ)。捨身碎裂星辰的一擊!太帥了!(真希望有更帥氣的卡面啊)


  三藏的戲份雖然很多,不過對她的感覺普普。我覺得,沒有讓三藏和悟空一起登場太可惜了,從她簡單的描述可以感覺到,三藏跟悟空一定是好CP啊!我想孫悟空應該會是實力破格的頂級英靈吧(而且不會被性轉),平常一定是一邊抱怨著沒用的師傅,一邊任勞任怨的替她收拾爛攤子的角色(話說在原作好像就是這樣……)。

  沙漠組超棒的!!!奧茲曼迪亞斯雖然是狂妄霸道的獨裁者,卻不失體恤民眾的仁德之心,和尼托克里絲一搭一唱的組合也非常可愛(就是兩人的名字太饒舌了)。最後為了突破聖槍的光之壁,大神殿的超級光炮「亞蒙之愛」!直接從天空墜下的金字塔、毀天滅地的一擊「光輝大復合神殿」!!!啊啊啊圖片竟然還做了特效,太帥了吧可惡!說實話我覺得這幾幕比和獅子王的最終決戰更讓人熱血沸騰啊!嗚嗚嗚我好想抽到拉二和天空女王喔!說實話玩完第六章後,我完全是奧茲曼迪亞斯和尼托克里絲的粉絲了,有摩西這個潛力股,我相信之後一定會推出沙漠的篇章的!

  當然,這篇的主角還是圓桌的騎士們。其實當貝德維爾不斷重複自己犯下了罪過時,我就在猜他是不是為了讓亞瑟王繼續活下去,選擇不歸還聖劍了(畢竟是他最著名的逸事)。不過沒想到,即使經過了1500年,他為了贖罪、為了對昔日君主的忠義,並非以英靈之身、而是以殘破不堪的人類之軀,一路進行著這麼孤獨的旅途來到了現在……對獅子王那份沉重的告解,確實是第六特異點中最賺人熱淚的劇情了……

  莫德雷德哪怕來到了特異點,依然不被獅子王所接受。明明比誰都盲目聽從獅子王的命令、發自內心敬愛自己的父王,但如果沒有主角一行人的攪局,她最終恐怕只能待在聖都之外,等待即將毀滅她的制裁之光。雖然這和個人的喜惡無關,因為莫德雷德充滿混沌的靈魂本質,只打算收容良善之靈的獅子王是不可能接受她的,但想到莫德雷德連出外進行任務時,明知道不被喜愛,依然一心一意只希望獲得向父王報告、得到她讚揚的機會,就……(淚目)

  然後,雖然我對騎士高文的瞭解不深,但是他對獅子王的忠誠讓人欣賞(重點是卡面很帥,雖然我常常把他和舊劍搞混)。崔斯坦的話,呵呵。不過他和伊索德之間的故事好像很有趣。

  蘭斯洛特。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我不喜歡他。

  獅子王,可以說是失去了人類的心靈、變成了女神存在的亞瑟王。即使她的視界已經不能用凡人的目光看待,卻依然保持著那份正直與高潔的心靈。雖然充滿人情味的亞瑟王也不壞,但我覺得自己更喜歡這樣冰清玉潔、完全是高嶺之花的獅子王呢(卡面也!好美!)。

  最後,這次讓我有點爆冷門的,竟然是其貌不揚的亞格拉賓(笑)。厭惡人類(尤其是女人)!像鋼鐵一樣冷酷無情!重點是卡面還不帥!然而,卻是在第六特異點即將消亡時,唯一陪伴在獅子王身側的騎士……「原計畫,這一次,定要為您獻上理想之國--」這位性格冰冷又有些陰沉的輔佐官之所以臣服於獅子王之下,並非出於對摩根的憤怒與復仇之心,只是單純愛上了這位比誰都耀眼、卻也比誰都孤獨的清高之王罷了。

  而且,其實他沒有別人想像中的冷血無情。當高文因為守衛正門不力,被獅子王打飛時,莫德雷德只會哈哈大笑、崔斯坦在一邊說著風涼話,只有亞格拉賓在乎高文的死活。他也有向獅子王請示過,要不要把莫德雷德接回聖都內,可以看出他不希望莫德雷德最後也遭受聖槍的制裁之光。

  話說,圓桌騎士還有好多人沒登場喔(雖然光是現在登場的騎士們CP就寫不完了)……相信只要FGO繼續營運下去,圓桌十二騎士齊聚的一天就會到來吧。

  當然,百貌、咒腕和靜謐的哈桑的表現也都很棒,只是對他們就沒什麼特別的感想了,嗯嗯。


  當我剛推完第六特異點,心情又是激動又是感動、迫不及待地想要繼續推進第七特異點時,卻發現……啊啊啊啊台服竟然還沒更新到這裡!搞什麼啊啊啊!(崩潰)

  說實話,要不是我的日文沒有很好、也沒有用新的帳號重玩一遍的耐心,不然我真的很想直接跳槽到日服去……台服和日服有整整兩年不可撼動的差距,要想追上進度大概是不可能的……嗚嗚嗚台服要什麼時候才會出到第二部的劇情啊,應該說台服的營運撐得到那個時候嗎!

  以上就是我這次第六特異點的心得了,把上述廢話全部看完的人真的很有耐心耶(笑)。接下來的我就要回到每天被lofter劇透的生活了…… 

评论(4)
热度(3)

© 壽司鼠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