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舊劍金♀】永不凋落的黃金之花(1)

  ※黃金三靶全部性轉(惡趣味)

  ※大學生現代Paro

 

  亞瑟.潘德拉貢已經習慣沐浴在他人的讚美之下。

  猶如受到神明祝福的俊秀外貌,即使成績優秀仍從不懈怠、認真勤勉的性格,以及對任何人都謙遜有禮的言行舉止,高潔的品性甚至讓他有「蒼銀的騎士」這樣誇張的外號。

   二年級時,他在學生們的推崇下坐上了學生會長的位置。

   「簡直就是理想的白馬王子啊!」學校裡的女生們在私底下如此評價。當亞瑟從她們身邊擦肩而過時,甚至會爆出小小的尖叫聲。

   然而在亞瑟的背後,也能聽見幾個人不屑的啐道:「不過是個偽君子。」

   對於別人擅自貼上的標籤,亞瑟從來沒有表示過不滿。既然背負著眾人的期待,更應該為了不辜負他們的心意而努力;無法得到所有人的敬重,只代表自己做得還不夠而已。

   學生會的事務每天繁重而忙碌,但亞瑟依然保持優雅從容的模樣,從來不曾顯露一絲疲態、也不曾說過一句怨言,即使在最信賴的幾位朋友、以及女朋友桂妮薇兒的面前也是。

   然後,桂妮薇兒對他說:「我覺得離你好遙遠。」

   亞瑟感到茫然,他難得有些無措地回答:「我不就在這裡嗎?」

   可是,桂妮薇兒只是面容憂傷地搖搖頭,並鬆開了他們原本緊握的雙手。

   ====================

   當下課的鐘聲響起、教授也宣布解散之後,學生們立刻迫不及待地收拾書包,彼此討論等下要去哪裡。明明教室裡洋溢著輕鬆的氛圍,亞瑟的表情卻很是沉重,沒有平常從容不迫的模樣。

   而讓他心情鬱悶的罪魁禍首,在下課鐘聲響起不到一分鐘就打開教室的門踏了進來。那彷彿黃金瀑布傾瀉而下的金髮隨著走動的步伐飄逸在空中,迎著所有在場學生或是驚艷、或是痴迷的目光筆直地朝亞瑟走去。

   「亞瑟,你真是磨磨蹭蹭的啊。」她劈頭對亞瑟就是這麼一句,簡直可以從那華美的嗓音聽見滿溢出來的驕矜與傲慢,「竟敢讓尊貴的本王久等,真是好大的膽子。」

   剛收拾好書包的亞瑟從座位上站了起來,臉上沒有平時如沐春風的親切微笑。對於這位女性,他罕見地收起了紳士風度,語氣冷淡地問道:「妳有什麼事嗎,吉爾伽美什?」

   「呵,倒也沒什麼特別的,只是想見你而已。」吉爾伽美什如玫瑰豐潤飽滿的唇瓣綻放了一抹艷麗的笑容,那姿態正如璀璨怒放的黃金之花,恣意地誇耀自己的獨一無二。

   她今天的穿著依然暴露,貼身的衣服將吉爾伽美什凹凸有致的完美身材畢露無遺,剛好包覆臀部的黑色迷你裙搭配過膝白長靴,毫不羞澀地袒露的大腿肌膚猶如加了蜂蜜的牛奶般滑膩白皙,引人無限遐思。

   在吉爾伽美什的兩耳、頸項和雙腕上還配戴著價值不斐的黃金飾品,尋常人只怕連觸碰的勇氣都沒有。倘若一般的女性配戴這些,只會讓人覺得庸俗而可笑,但在吉爾伽美什華奢的美貌之下,連黃金也無法奪走眾人目光的焦點。

   亞瑟無法對吉爾伽美什產生好感。不喜歡她傲慢無禮的說話方式,不喜歡她睥睨眾人般上挑的眼角,也不喜歡她身為女性卻毫無廉恥的暴露打扮。

   然而吉爾伽美什魔性般的美貌最是窮凶極惡,不用動一根手指就教眾人心甘情願地臣服在她的石榴裙下。連亞瑟這般心智如磐石堅定的人,也曾被吉爾伽美什閃耀眩目的金髮給迷了眼。

   可是,亞瑟終究不是那些目光短淺的凡夫俗子,看不穿吉爾伽美什美艷無雙的表皮下,只為追求個人的愉悅而活動、肆意妄為的靈魂。

   「既然沒什麼事,我就先走一步了。」亞瑟說著,當真邁步從吉爾伽美什的身邊走過。

   吉爾伽美什哪有這麼容易被打發?她立刻跟了上來,蠻橫地說:「竟敢撇下我先走一步,真是不敬!雖然應當砍下你的腳作為懲戒,不過只要你今天和我約會,我就大發慈悲地赦免你吧。」

   「我拒絕。」

   「哼,竟然沒有絲毫猶豫地拒絕,不愧是我看上的男人。無妨,本王心胸寬闊,換個方式抵銷你的罪過也不是不行,接下來回家的路上我們就一起走吧。」

   亞瑟對吉爾伽美什自說自話、不屈不撓的精神感到頭疼,如果只是回去的這一小段路的話……而且,他也很難一直強硬地拒絕女士的要求。

   當亞瑟和吉爾伽美什正要走出校外,隨著一陣強烈的轟鳴聲從遠而近的響起,一台閃爍著冷硬光芒的漆黑重機如夜裡的流星疾馳而來,在校門口以漂亮的弧度拐了個彎,硬生生地停在他們面前。

   那位騎士動作俐落的跨下了機車朝他們走來,直到在吉爾伽美什的面前站定,她才伸手脫下了頭上的全罩式頭盔。

   亞瑟驚訝地發現,眼前這位女性的美貌絲毫不輸吉爾伽美什。她的身材纖細卻不羸弱,肌膚和頭髮全是雪一樣的純白無瑕,好似月光一般超然脫俗的氣質,卻又因為眼角那抹嫣紅的眼影而添了一分妖嬈。

   和穿著大膽的吉爾伽美什不同,這位女性把全身包得很緊,鮮紅的皮衣外套像燃燒的火焰明亮,緊身黑長褲勾勒出那雙美腿的曲線。而且,就像吉爾伽美什那些招搖過市的黃金飾品,這位女性的左耳也配戴了一枚精緻的黃金耳飾,在太陽光的反射下閃耀奪目。

   「迦爾納,妳怎麼會在這裡?」吉爾伽美什率先不耐地問道,「不識趣的傢伙,沒發現妳已經打擾到我們了嗎?」

   「吉爾伽美什。」迦爾納優美的嗓音清冷,「妳忘記我們說好,今天要一起為找到男朋友的奧茲曼迪亞斯慶祝的事了嗎?」

   「……這麼說來,確實是有這麼一回事。」

   「如果妳覺得跟男人在一起比較重要,我就先回去了。」迦爾納平靜地說,雖然言語犀利,從她的表情和語氣卻感覺不到嘲諷的意味。

   「真是不敬!妳覺得我是那種見色忘友的膚淺女人嗎?」吉爾伽美什有些惱怒,「哼,不過看在妳前來迎接我的份上,就赦免妳方才的失言了。」

   「要走的話就快點吧,還得去買慶祝用的香檳和蛋糕才行。」迦爾納說著,從機車上取出另一頂頭盔朝吉爾伽美什扔去。

   吉爾伽美什輕易地接下頭盔,在戴上之前,她轉頭對亞瑟說:「就是這樣,我現在有其他的行程,你欠下的約會就留到下一次吧。」

  我根本不欠妳什麼吧,雖然亞瑟有點想這樣反駁,已經根深柢固的紳士風度讓他只是彬彬有禮地回了一句:「路上請小心。」

   吉爾伽美什跨上機車,而迦爾納在發動引擎之前朝亞瑟望了過來,似乎覺得什麼也不說就走人有點失禮,她認真地說:「吉爾伽美什承蒙你照顧了。」

   亞瑟不知道該怎麼反應,只是看著迦爾納騎著機車絕塵而去,耳邊還能聽見吉爾伽美什大聲怒吼:「咖哩的,妳說誰照顧誰了!」

   望著她們離開的方向,亞瑟心裡有些感慨:想不到吉爾伽美什竟然有看起來感情不錯的朋友,明明是那樣唯我獨尊、自視甚高的性格。

   說起來,雖然他被吉爾伽美什糾纏一段時間了,卻不怎麼了解她的事呢……這個想法只是轉瞬即逝,亞瑟就搖搖頭,一個人踏上回家的歸途了。


评论(4)
热度(55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壽司鼠 | Powered by LOFTER